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For Nothing...

没什么...
没有为什么"东东"而写的一篇"文章"...
haha...
没有什么idea...

今天leh...
差不多要做完功课了...
不过还有一点(废话)...
没有什么东西写...
所以直接写黄子权事件...

黄子权事件:
唉,看来"大肚黄"越来越喜欢叶颖儿了...
谁也阻止不了的那种...
更惨的是...
不知为何地,我也"插"了进去...
(不方便透露)...
该死的,我一定要避免这件事...
不让它发生...
"酱",这个事件才能继续下去...
因为我已经有了心目中的人(不方便透露)...
亲爱的读者们...
请别告诉他们俩...
免得"两夫妻"要"离婚"...

深入的资料(我心目中的人):
要听吗?
那就是...
1)她不是跟我同班的
2)她不是跟我同学校的
3)她不是住我附近的
4)她不是跟我同国家的
5)她不是在地球生活的(假的)...
haha...

this is a top secret...
can you guess it?
if can't,
i also don't have idea to tell you anymore...
but one more thing i can tell you is...
she is very,100%...
BEAUTIFUL...
haha...

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为的是什么?

今天,我妈骂了我一顿...
为的是什么?
因为...(不方便透露)...
都怪我,才会这样而已...
(严重的话)后果谁都不敢想象...
haha...是什么leh?(还是不方便透露)

被妈妈骂的感觉真的很痛苦...
又要一面哭,又要一面记她所说的话(因为她要我重复她的话)...
唉,真苦命...
有看报纸吗?
今天的星州的副刊有些一样"东东"...
就是"男人的命真苦"...
不过它又有写女人得命不苦吗?
很怪ho...
有这个又那个...
真是的...
如果让我知道谁写着则消息的话(根本不可能)...
我会去告他or她(假的)...
到此为止...

讨厌"大肚黄"事件:
很多人都问我...
你真的"酱"讨厌"大肚黄"吗?
Of course...yes...
他"酱"的素质配得上叶颖儿吗?(不过没说我配得上)...
haha...
他每次都对叶颖儿有那种"feel"...
叶颖儿竟然也对他有那种"feel"...
唉,都不懂他们怎样选对方的?
真为双方伤心(因为叶颖儿也不是很美吧了)...
haha...
继续...

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今天突然间考试...

今天突然间考试(其实只是重考而已)...
大人物-梁副校长,进来监考...
不懂为的是什么...
我猜应该是...
班上的人考试过后...画画,画漫画等等...
但有些人讲是Farah和郑婉如作弊...
唉,总之今天的考试是很突然的...

今天补习时,"张惠妹"-张丽惠没有去补习...
因为她要去做身份证...
就爽了她...
不用补习...

继续黄子权之事故:
我非常讨厌黄子权...
他画的漫画我更讨厌...
难看到要死...又丑到要死...
虽然他画的人不是骨头人...
但他画得实在比谭钊进差很多...
平时的我虽然一直向他借漫画看...
但我其实只是假装看而已...
to be continue...
at the next new post...

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今天,我姐的病情有点转变...

今天我姐的病情确实有变化...
就是开始要好了...
但我妈妈还是这么疼她...
唉,都不懂"做么鬼"...
我好像觉得我越来越不像我爸妈生的...

天啊,你为什么要"酱"对待我...
我是无辜的leh...
不要怪我lah...
又不是我的错(但也没人错)...

唉,今天都不懂要"做么"好...
做这个又不是...
做那个又不是...
到头来还是没东西做...
真的是啊...

想到读书...
后天就要考试了...
我都还没有读书...
没有温习功课...
考试等着一落千丈...
一塌糊涂...

继续讨厌"大肚黄"事件:
我觉得他很讨人厌...
咬到你的蚂蚁(假设)...
这么讨厌...
或者是...
你最怕的老鼠...
吃掉你的食物(假设二)...
to be continue...

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昨天班上有人生病了...

昨天,班上有人生病...
那就是我们又"可爱"又天真的谭钊进...
他leh...
就不懂为什么会生病...
haha...
可能是他身体里的"antivirus"不够强吧!

唉,谭钊进生病时身边的人都只关心他...
我生病leh...
自己去死就好(讲笑而已)...
身边的人似乎不关心我...
只是叫我...
"阿扬,到时间吃药loh...

我姐生病时依然是"酱"...
唉,我是不是我爸妈生我的啊?!
还是我爸妈在路边检我回来的?
还是人家生了我然后给我爸妈?

我的答案:
我似乎不是我爸妈生的...
像是路边捡回来的...
但不像是人家生了我然后给我爸妈...

我"可爱"的读者...
可否给我答案...
给我正确的答案...
如果不懂也不要紧...

在这里...
我要告诉读者们...
我最羡慕的人是...
我的姐姐...
和谭钊进...

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今天班上的纪律不太好...

今天,有个大人物来到我们班上...那就是-梁副校长...
他来我们班上纠正我班的同学(不包括我)...

当"大人物"(梁副校长)还没进到班时,
林老师叫"大肚黄"(黄子权)和"little fat boy"(林家维)检查簿子...
看一看谁没有在听写簿子做订正...
叫他出来,我很肯定我不用出去(因为我对到完)...

哎,一些同学就被放过;一些同学就惨loh(以后听写就要跟随梁副校长)...
连我最讨厌的人也被放过;不过另一个我讨厌的人不被放过...
haha...
50%开心;50%不服气...
你说lah...我是不是有人格分裂症?

值得令人同情的...
是被叫出去的人没被打...
看"大肚黄"的样子就知道他想要他们被打...
tell u a secret...
i am so hate"大肚黄"...
i think he is the black sheep in the class...
haha...
don't tell him...
because this is a secret...